TRAVEL BUDDY 2022

Travel Buddy

當你有個旅伴能一同分享時,旅行就會變成一趟神奇的體驗。從公路之旅到勇闖異國他鄉的探險旅程,旅遊夥伴絕對能帶給你無可比擬的成就感。繼續看下去,你將會更加確信為什麼和朋友一起旅遊絕對會是雙贏的!

選擇你的旅遊夥伴

比預期的時間還早到登機口嗎? 跳上手推車,讓你的旅伴推著你走! 現代化的機場通常會有許多令人興奮的設施供你與朋友探索,例如:室內熱帶雨林、虛擬高爾夫球場或是你們可以玩一些無害的惡作劇! 和你的旅遊夥伴一起探索機場的特色,讓你們不論是在待機或轉機的過程中,都不會感到無聊!

為你的旅遊夥伴騰出時間

何嘗不來點改變試試膠囊旅館呢? 膠囊旅館以便利、新穎與獨特的設計俘獲了許多喜愛冒險的旅行者。它確實為那些愛聊天到深夜的夜貓子和喜愛交朋友的人們提供了合適的空間。 共享住宿絕對是你在旅行時一個不錯的選擇,讓你可以在舒適的空間休息後,再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尋找你的新旅遊夥伴

想更加了解自己的優勢、劣勢以及機會點,那麼獨自旅行將會是個不錯的方式。拿出American Tourister 行李箱、預訂寄宿家庭,開啟一趟探索自我的旅行。 把自己想像成一般房客而不是酒店客人,你的房東將會更樂意與您分享當地的秘境、探索當地的異國文化,甚至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和房東建立起有意義的情誼,也是很值得的! 而且當你帶著American Tourister 行李箱作為旅遊夥伴時,那這趟旅行有趣的事物也將少不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