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YOUR BEAT

Travel your beat

以你的節奏旅行

你知道音樂品味反映了你的風格和個性嗎? 繼續看下去,了解你最喜歡的音樂類型也能幫助說明你是怎麼樣的人。 此外,探索完美的 American Tourister 行李箱來展現你獨特的個性,幫助你從旅行中獲得更多樂趣!

top red ball top green ball top blue ball top pink ball background
hiphop hero hiphop banner

嘻哈音樂

無論是節拍、歌詞還是簡單的bling,嘻哈音樂有很多值得喜愛的地方。 那麼,作為一個嘻哈愛好者這代表什麼呢? 你有可能較為大膽、外向。 社交和派對聚會對你來說是很自然而然的事。 你也很可能有比較高的自尊心,且如果有的話也不怕炫耀它。

hiphop vali

你的美國旅遊者:
Curio

該系列擁有一系列引人注目的顏色,可在任何街道和場景中脫穎而出。

hiphop green ball hiphop pink ball hiphop blue ball hiphop background
mambo hero mambo banner
mambo orange ball

曼波音樂

曼波充滿了令人興奮的能量。 它活潑、俏皮,最重要的是,非常有趣。 作為曼波音樂的粉絲,你可能同樣喜歡玩樂。 你也無憂無慮,更願意將注意力和精力集中在當下而不是擔心未來。

mambo vali

你的美國旅遊者:
Maxivo

該系列採用永恆的設計,配備了你旅行時需要的一切,讓你不用擔心,盡情享受旅行樂趣。

electropop hero electropop banner

流行電音

將電子音樂的能量與流行音樂的旋律融為一體,適合跳舞、可哼唱且讓人無法抗拒。 如果你喜歡這種音樂,那麼你可能是比較樂觀、善於交際、充滿活力、善於表達而且喜歡尋找樂趣的人。

electropop vali

你的美國旅遊者:
Frontec

該系列的重點是讓你輕鬆獲得旅行所需的一切。 非常適合當你只想出去玩且好好享受的時候。

electropop blue ball electropop pink ball electropop background
dubstep hero dubstep banner

迴響貝斯

是寒意還是興奮? 沒有什麼可以完全描述當低音震撼人心時的感覺。 另一方面,沉浸在自由流動的節拍中也能產生一種奇怪的平靜和放鬆效果。 如果你喜歡重低音音樂,你可能善於思考和富有創造力。 好奇心也是你的強項之一,它讓你更樂於接受新體驗並結識新朋友。

dubstep vali

你的美國旅遊者:
Squasem

該系列結合方形幾何圖騰。組織化內部設計,提供更好且創新的收納,讓你可以立即開始探索你的目的地。

dubstep blue ball dubstep pink ball dubstep green ball dubstep orange 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