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TAINABILITY

永續之旅

我們致力於提供永續發展的生活包款與行李箱。

希望後代子孫也能快樂探索這顆孕育萬物的美麗星球,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幫助人們造就每趟對環境負責的旅程

從創新產品、減碳行動,到結合人本思想和蓬勃供應鏈,AT美國旅行者的品牌核心價值在於提供您安全且負責任的旅程。

開啟永續發展旅程

相信你和AT美國旅行者一樣,對於環境負責的旅程充滿熱情。我們將共同建立一個遍布全球的永續發展理念,因此打造了 #PassionsBeyondGreen系列廣告,以推廣環保探索的永續旅程。

創新產品

我們產品除了增加永續材質的使用,還延伸至智慧網絡以及尖端的疫菌技術,以確保你的旅行與行李箱均安全無疑慮。

我們專注於產品的永久性,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並大幅度的減少廢棄物的增生

致力於確保產品免於任何瑕疵問題,以減少浪費相關替代物品。

GLOBAL WARRANTY

透過創新設計,賦予回收材料重生的價值

我們在大多數的行李箱與包袋內裡,使用了Receylex™ 再生材質。自2018年以來,已將6800萬個塑膠瓶製成的永續布料。

結合疫菌技術有效抑制微生物與細菌滋生,讓你享受更潔淨舒適的旅程。

透過與Microban®合作,將疫菌科技與包袋內裡布料結合。

全球保修服務,在旅途中將無須更換你的行李背囊

於全球50多個國家中有超過200多個維修中心

減碳行動

我們正積極做出改變,以大幅降低對於氣候的影響,目標於2025年盡可能達到零排放量。

目標於2025年,減少工廠15%的碳排放量。

致力於2025年,工廠將使用100%可再生能源。

我們積極於扭轉濫伐森林的意識形態。至今,已經支持種植約76萬棵的樹木,此有助於保護瀕臨危機的動物與生態系統,減少大氣中的二氧化碳,並提升人們生活環境的品質。

蓬勃供應鏈

無論我們身在何處,都希望AT美國旅行者能成為可幫助企業、社會以及人們蓬勃發展的品牌。

所有的供應商均符合《道德倫理》標準,因此我們可保證相關的合作都是公平且負責任的。

2020年我們對於一線工廠進行135項審核,以確保他們遵守高標準的採購政策。

我們將不斷優化供應鏈的相關流程,以保護並且尊重每位工作者的人權。

人本思想

沒有優質的員工,就沒有優質的品牌。員工們的積極與熱忱,將促使我們成為全球永續發展的箱包公司

賦予每位員工發展機會,進而激發個人潛能。

使用嶄新的全球人力資源平台:Ask Athena,使員工能獲取相關重要訊息,如:薪資、福利與假期等,同時也易於人才招募、培訓與員工未來發展。

我們致力於提倡企業的活潑與多元性,全球已有50%以上的女性員工,目標於2030年於重要職位上達到性別平等。

回饋社會

我們一直在尋找回饋社會的方式,鼓勵且允許員工積極參與社會生活與工作。

社會賦權宗旨:

透過植樹造林保護這個孕育萬物的美麗星球 促進給予身心健康問題組織機構支持與福利 支持並賦予全球弱勢團體權力的相關計畫

自2015年以來,我們持續在幫助印度的弱勢團體。提供相關基礎建設與設備給當地學校或村莊,包括廁所、屋頂棚、儲水箱以及拖拉機,幫助Gonde的居民處理廢棄物。

永續經營報告

閱讀更多2022年企業永續經營(ESG)報告,請點選相關連結

搜尋提示
  • 請再次確認輸入字詞是否正確
  • 變更搜尋
  • 輸入更精確字詞
{{promotionCalloutMsg}} {{explanati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