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TRAVEL WITH FRIENDS

International Travel with Friends

Travelis
bestwith
besties.

旅行很棒,但和好友們一起旅行更加美妙!

當你和你的一群好友一起探索新的地方和嘗試新的事物時,因為共同經歷及分享,一切都變得更加有趣和有意義。他們甚至可能會幫助你跳脫舒適圈,得到完全不同的體驗!

還有什麼可以和他們分享的呢?那就是帳單!分擔住宿和飲食費用可以讓你花費更少,體驗更多,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好處。

Your
bestfriendsare
your backup.

Your
bestfriends
areyour
backup.

在旅行中有好友陪伴,代表著如果有事情出差錯,你還有人可以依靠和商量。找不到你的護照?那就啟動好友搜索小隊。在國外生病了?你可以依賴他們提供你需要的照顧跟幫助。

即使你只是一整天下來覺得累了,因為你和最了解你的人在一起,也會讓你感到安心。

Going further
brings
you closer.

Going
further
brings you
closer.

和朋友一起出國,共同在國外冒險的經驗會創造出一種獨特的羈絆。

無論是在泰國第一次吃蟋蟀,還是在香榭麗舍大道上漫步,共同經歷的回憶會讓你們的關係更加親密。實際上身處在異鄉,你就會感覺到你們彼此之間建立了比起在日常相處中,更強而緊密的連結。

總之,和朋友一起旅行是讓旅行變得難忘的絕佳方法。所以和你的好友一起決定旅遊目的地,出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