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ARE

AT Care

身為世界的一份子,AT美國旅行者除了陪伴大家在地球上快樂探索,
對關心和保護這顆孕育萬物的星球更是不遺餘力,
透過創新產品、減碳行動、結合人本思想與蓬勃供應鏈,
幫助人們造就每趟對環境負責的旅程。

AT Care

懷念以往毫無故意的旅行嗎? 有了使用Microban®抑菌科技的全新旅行配件系列,你仍可以重溫旅行帶來的幸福感!它能有效減少99.9%物品表面的微生物產生,讓你享受更潔淨舒適的旅程。

AT Care

減少表面99.9%細菌滋生及擁有抑菌效果#

AT Care

有效對抗微生物產生#

AT Care

安全性高#

AT Care

清潔後不減抑菌效果#

    Microban®是一個全球專精於開發抑菌產品的國際公司

    #

  • 手提把、拉桿、內裡、盥洗袋以及行李箱套均經Microban® 抑菌科技處理,此科技能全天候有效抑制細菌和黴菌於行李箱內裡與箱體表面滋生。
  • Microban®抑菌科技可破壞微生物的生命週期與功能,這意味著微生物將無法在該物件上生長或繁殖,並且死亡。
  • 免責聲明: Microban® 抑菌科技並非旨在保護本產品的用戶或他人免於受到微生物或病毒侵害。每次使用後務必徹底清潔產品。
  • 手提把與拉桿: 於製造過程中將Microban® 抑菌科技至於手提把與拉桿中,可免於抑菌效果被沖洗掉。
  • 測試訊息: ISO 22196:2011: Microban® 抑菌科技可有效抑制99.9%物品表面的微生物產生,可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ATCC 6538)以及大腸桿菌(ATCC8739)的滋生。
  • 內裡與盥洗袋織物: Microban® 抑菌科技應用於聚酯纖維布料上,可有效抑制微生物滋生。
  • 測試訊息: ISO 22196:2011: Microban® 抑菌科技可有效99.9%物品表面的微生物產生,可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ATCC 6538)以及大腸桿菌(ATCC8739)的滋生。AATCC 30 Pt 3: Microban® 抑菌科技被證實可有效抑制黑麴黴(AATC 6275)於織物表面生長。
  • 行李箱套: Microban® 抑菌科技可提升產品保護力,抑制有害微生物滋生。
  • 測試訊息: ISO 20743:2013: Microban® 抑菌科技可有效99.9%物品表面的微生物產生,可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ATCC 6538)以及克雷伯氏肺炎菌(ATCC 4352),經50次洗滌測試後,仍可保有抑菌效果。AATCC 30 Pt 3: Microban® 抑菌科技被證實可有效抑制黑麴黴(AATC 6275)於織物表面生長。
  • Microban®為Microban產品註冊商標。
AT Care

全球保修

夢想與好友一起旅行嗎? 夢想和好友一起旅行嗎? 我們提供American Tourister箱、包產品全球保修服務,共享超過120個國家的售後服務網络,您可以提前計劃您的冒險旅行,無慮地探索世界的每個角落!

AT Care
AT Care

永續發展

AT美國旅行者致力於成為能永續發展的箱包公司,確保我們開發的產品、營運,以及如何與消費者及社會團體能達到企業社會責任的最高標準。我們承諾為下一代旅者創造永續美好地球,讓他們也能感受地球之美。

加購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