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T SO SOLO SOLO TRAVEL

The Not So Solo, Solo Travel

一個人旅行也不孤單

世界很大,你可以一個人去探險!
有些事情就必須自己去嘗試,才會發現你遠比你想像的還要強大。獨自旅行不一定是孤獨的,以下提供一些一個人旅行的建議,讓你有機會活出別出心裁的人生。

認識新朋友

沒有什麼能比你在探索新城市更加放鬆心情、享受寧靜,且能在異國街道上認識新朋友的好時機。跨出舒適圈,用自己的雙腳去認識地球村的朋友吧!

以平易近人的方式,請陌生人幫忙拍照或指引道路。

在某些旅途中,有機會和那些一面之緣的人聊上幾句;也可能遇上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這些人可能因為背景與經驗的不同,將引領你走過前所未有的旅程。

或許在不知不覺中,新朋友也會在旅途中帶給你無限的收穫喔。

久別重逢的朋友

隨著e化時代的進步,人與人之間容易失去聯繫。去和許久未見的朋友打招呼,似乎是個不錯的挑戰。開啟一趟尋友之旅,拜訪失散多年的老友,找回過去美好的回憶。

以詼諧的方式討論著數十年來的蠢習慣與思維模式,你的一舉一動對老朋友來說都是一種懷舊。如果能透過這趟旅行,重新搭上友誼的橋樑,這將會是一趟最有意義的行程。

尋愛之旅

旅行能擦出愛的火花。獨自旅行可能充滿熱情、恐懼與冒險,但也同時能讓你接觸到全新的體驗、環境,還能激發出你內心對愛的渴望。

如果你喜歡旅行,那你能想像在旅途中找到愛情是多麼欣喜若狂的事嗎?

用自己的雙腳踏足更個景點、參與各種類型的團體活動、在酒吧和人閒聊,都有機會認識新朋友,享受彼此的陪伴。

一輩子的情誼,總會在無預警的情形下激發出愛的火花。

發掘新文化

有沒有這樣的經驗,當你只是單純的造訪完這個旅遊景點,可你卻遠比你瞭解個還更多?這可能表示你已經沉浸在當地文化中了,讓你對於當地習俗、價值觀以及傳統習慣有所了解。

讓旅行更加難以忘懷的方式就是吸收當地文化,不僅僅是簡單的觀察,而是透過與當地人互動、參與當地活動,進而了解新的文化習俗。這將會比你所想像的還要有趣!

打破世俗的阻礙,勇於嘗試了解不同文化。專注且享受當下,獨自旅行能讓你更加了解這個世界、發掘更多不同的風俗習慣,讓你對生活能有更多不同的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