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ABROAD

留學海外

Live more, learn more
away from home.

如果你有機會在外唸書,一定要把握機會!無論是到國外留學還是另一個城市的校園生活,你將展開改變人生的精采冒險。

Be immersed
in
a new way
of life

在國外或其他城市唸書,你有機會超越遊客的身份,融入當地社區。透過在不同地方生活,你將能夠更深入與當地人交流,親身體驗他們的日常生活。如果你真的想融入不同的文化和觀點,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Gain confidence
in your own abilities

選擇離家生活也代表著你將會離開朋友和家人的支持。無論是學會在不引起火災的情況下煮飯,還是有效率的處理學習事務,你只能依靠自己。起初可能會感到困難,但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來磨練解決問題的能力,學會更具適應性和韌性。

Build friendships
for life.

在不同的地方學習也是結交平常無法遇見的朋友的絕佳機會。利用迎新活動和課外活動,與國際學生或來自其他地區的學生建立聯繫。不要害羞跟當地學生交流,他們將協助你融入和適應新環境。在學校生涯結束時,你將擁有一個多元且廣泛的交友圈,持續豐富你的職涯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