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LIFE ESSENTIALS

校園生活必備單品嚴選

/ 讓後背包成為展現自我個性與態度的單品。 /

挑選後背包不再只是以耐用與舒適為考量,能夠背出自我個性與表達生活態度的後背包才是首選!.

01 / 做好準備

設計簡約並帶有街頭潮流感的Carter系列後背包使用環保耐久性防潑水布料,讓物品在雨天也能保持乾燥。側口袋內層採用防水設計能夠放置水瓶,外出必備的物品都能完美收納在背部的隱藏式收納口袋與方便取物的主隔層。

立即選購

Aston 系列後背包可放置15吋筆電,除了適合上學通勤使用,假日想與朋友計畫兩天一夜小旅行,也能背著Aston後背包隨時出發!擴充層設計可以讓容量加大,裝再多東西也沒問題!更貼心附有專屬鞋子收納層,再也不怕弄髒其他物品。

立即選購

不害怕變成注目焦點?Barton系列後背包的大膽跳色設計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全系列使用環保耐久性防潑水布料,背包內的所有物品即使在下雨天都能保持乾燥!

立即選購

02 / 輕盈亮眼

外型摩登簡約的Rudy系列後背包具有充足的收納空間,豐富的顏色選擇讓你的後背包在校園中更顯獨特!

立即選購

03 / 順暢無阻的旅行

別被發現你還拖著笨重的行李箱在機場舉步維艱。超輕量AT Applite 3.0s系列行李箱具備360度萬向滑順雙輪,挑選一個凸顯你的個人風格的配色,在機場恣意奔走吧!

立即選購

外型搶眼的Velton系列中大箱具可擴充設計,最多可增加 17% 容量,登機箱則附有 USB 隨身行動電源插孔,方便內接行動電源隨身充電。全系列使用StePause™ 平穩滑順剎車輪,一鍵輕鬆煞車!有了Velton行李箱,讓人更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立即選購

加購省更多